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January 08, 2005

用情

以前,很喜歡很用力很用力的寫字
喜歡觸摸寫過紙張的後頁
那些因用力所寫下的字
後頁就會呈凹凸、凹凸

中學時,有位同學告訴我
“寫字深的人用情深”
那時,突然害怕自己對友情、愛情用情太深
害怕所付出的
不能有同等的回報
於是乎
開始放輕寫字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曾經付出、努力經營感情
至少好過從未真正全心投入

1 Comments:

Blogger henmaker said...

雖然還不清楚闖進來的你是哪位﹐但又多了一文字世界的夥伴﹐也不錯...=),繼續寫哦﹐我三不五時都會來看看
“原來曾經付出、努力經營感情
至少好過從未真正全心投入”
這是我認同的...

4: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