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May 02, 2005

一切都好,只有我不好

今天還是公共假期
銀行沒開、警察局沒人、樓下的商店大門深鎖…
我還是要做工
看著遊子的歸來,咖啡店異常熱鬧
突然有一股落寞,為什麼大家都輕輕鬆鬆,優哉優哉…
我卻要做工??
還好交通燈還在操作
還好地球仍繼續轉動
還好百貨公司仍營業
還好車子尚在馬路上川行
還好電台有dj發出吵吵鬧鬧的聲音
一切都還好……
只是我很不好…

1 Comments: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乐观一些呀...蚊子姐姐...大家都很关心你呢!!

祝你明天比今天好!!

7: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