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January 09, 2005

重新演繹夢境

我有一個怪癖
我時常夢到一些古靈精怪的事情
這本來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我卻會在夢中重新更改夢境的際遇

我本來以為是自己想太多
後來有一次與朋友聊起時
才發現我的cousin也有同樣的怪癖

有時被夢境嚇醒後
我就會說服自己事情不是醬的
然後迷迷糊糊睡著後
我的夢就會不停地回到事情發生前
有時回到的那一part
剛好已過了重要關鍵
我又會重新從夢中搜尋主要的片段
讓夢境的關鍵一刻重新來過

夢到朋友去世,我會讓他复活;
夢到被人追殺,我會使自己逃過一劫;
夢到鬼來,我會把鬼變人……
或許夢就是千奇百態

好搞笑,對不對?
哎呀,我也沒辦法控制
不知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