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我們都走遠記

我曾經難以釋懷
為何當時相愛的我們沒有勇氣向對方表白
多年後,
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確錯過了開始的機會

他們說曾經相愛的人很難做朋友
如果能的話一定是其中一人在撐得好辛苦
是你?還是我?

除夕夜,我到外婆家賞煙花
過了很久後我才發現
原來你站在我外婆家屋外的上端
我們就站在咫尺
但我們已沒有對望的默契

我們分別前後腳離開
我敲著車窗向你打招呼
你不懂有沒有看見
不斷call你卻因那天太hot line一直打不進

怪不得有人說就算咫尺
無緣還是天涯
那一刻我確實相信我們的愛已走遠

3 Comments:

Blogger 卡門 said...

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
是timing配合不好

7:44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曾經錯過,才學會珍惜
這就是所謂的經一事,長一智

在還未失去前,不懂幸福就在眼前
失去,才知道幸福已經走遠

10: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擁有,並不代表永恆的持有;
失去,並不代表永遠的落空。
珍惜
是走向幸福的
一扇門

4: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