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online記

不知何時開始很頻密的上網
都是存健add我進multiply的惹的禍

開始偷窺人家的日記
開始在陌生人的網頁留言
開始記錄自己的心情

一個人做麼可以對著冷冰冰的電腦自言自語
1.沒有朋友可以講心事
2.網絡虛擬,講話不用負責
3.你不懂誰在另一端,恐龍、阿pek化身帥哥美女都可以
4.不敢面對群眾
5.人緣欠佳
6.喜歡吹水
7.沒有另一半
8.獨在異鄉很孤獨
9.純粹寂寞
10.在網上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11.還沒想到……

5 Comments:

Blogger henmaker said...

我覺得這樣還好﹐總比上網無所事事來得好﹐畢竟大家都在學習﹐可能借着其他人的文字世界得到不少啟發也不一定呢﹖

12:36 AM  
Blogger ahsang said...

蚊子,刚刚才发现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呵呵。

我也常上网,每天8小时以上。为啥?NBTD --> nothing better to do。

12:48 AM  
Blogger 卡門 said...

ah sang:我上去八,純粹覺得你的名,像唱“葉子”的阿桑。
>gunung ledang 距離我工作的地方頗近leh
>segamat聽過嗎?

1:51 PM  
Blogger ahsang said...

蚊子,是昔加莫吗?有听过,但没去过。哪儿有啥好玩?有啥好吃?

7:43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對對對…就是昔加末
最出名的有2樣
1.肉骨茶
2.南洋咖啡室(新加坡綜藝節目,由鍾琴和李國煌所主持的,曾到此取材)

有心情來吃時
可以找我做導遊

9:2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