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May 05, 2005

一個人出遊

終於決定了去金馬侖
要不是最後關頭,都不知道誰會陪我去
真的,韓新的同學最有義氣
我的學妹答應陪我去度假
原本有許多中學時的同學答應要陪我去玩的
一直換地方、這裡不要,哪裡不適合
對我來說,去哪裡都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當下想出遊的心情
有如海浪的澎湃,無法被阻擋
我想
不管到哪裡,都能享受悠悠的假期
只要好心情,景物都是美美的
嗯,其實我已做最壞打算
如果真的沒人願意陪我去
我也只好獨自去流浪
總要習慣一個人出遊

3 Comments:

Blogger henmaker said...

願你有個快樂的旅程~ :)

1:55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其实一个人上金马仑真的蛮不错的。
想当年。。。 (真的老了)

2:31 AM  
Blogger 卡門 said...

freddie:每次說起想當年,就會覺得自己真的老了。老到要說當年才有那樣的體驗。

恆:也許會拍一堆花花草草上來,拭目以待吧!

9:2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