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January 15, 2005

太沈重

雨水終於停了
但我的心情卻沒有因此放晴
自從我的稿從傳至麻坡變成傳去新山後
我就沒一天好過
加上一個只許自己拿假
不準我拿假的老板
真是氣到!
這邊(新山)動不動配合寫聯合報導
那邊(通訊員)動不動打電話來叫我替他處理稿件、訃告……
再來一個(老板)呱呱叫,點我去這去那採訪,還要即刻,不能拖
一大堆的車禍、意外、警方匯報、社團、民生問題、投訴…
分身乏術了,還是要不停做做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