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February 19, 2005

甲的1437

這是朋友甲說的

3年前,我剛從校園生活解脫出來,宛如籠中被解放出來的小鳥,迫不及待投入城市工作。我受不住金錢的誘惑,以為自己可以在短期內致富(多麼天真的想法),於是當了人見人罵的推銷員。

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我們共患難、共富貴。但推銷這一行,也是最現實的,人性在你低潮時,就會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你看清一個人的面目。

我那時還沒有手機,有一次我在工作時(已是晚上9時了),我的朋友突然走來我前面,拿著nokia8850交到我手中,告訴我pincode是1437。

我呆呆地看著他,他也望著我,倆人就這樣一言不語地。後來,我轉身不理他,因為在一幾鐘前,我們吵了一場大架。是為何而吵我也不記得了。

有一段日子,我工作得非常不開心。於是拎起心肝轉行。1年後,我輾轉之下,才知道1437的意思。只是那時我們因誤會而斷了聯絡。

*她問我可惜嗎?我很想說什麼,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她問我那是愛嗎?我說都過去了…

愛是不是除了要及時說出,而且還要明確地說。

1 Comments:

Blogger henmaker said...

唔...可見女人都希望對方在最適當的時候說出對方想聽的話﹐我曾錯過了﹐但接下來我絕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12: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