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May 06, 2005

21歲的遐想

終於來到21歲的門檻
那年表姐表哥的21歲
令人期待
那天起他們都是大人了
我的21歲幾時到來?

當表哥表姐兩鬢開始泛白
兒女開始上小學
我也離開了那青蔥的校園
在社會的人情冷暖遊走著
我的21歲就這樣悠悠走過來

21歲
可以申請信用卡
可以光明正大進雲頂賭揚
可以偷偷注冊不用父母簽名
可以進迪斯高
可以……

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那些曾經經歷的傷痛已離我好遠好遠
丟掉一下不要的包袱
繼續向前走吧
前面終究會有路一直延伸下去
只要不放棄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