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July 01, 2005

揭穿底牌

曾经有人告诉我
永远不要让别人看穿你的底牌
当时的我
就连自己的底牌是什么
也不知道
所以底牌被揭穿了也不懂

一年的工作洗礼
我才猛然惊醒
朋友说的话当头棒喝

嗯 ...
许多事情也许没有一定的历练
无法知道许多道理的固中意义

总要兜兜转转
跌跌撞撞
才知道事情原来如此

两个人、三个人或一堆人走到最后
还是不要互揭疮疤好
凡是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老人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3 Comments:

Blogger 卡門 said...

一支梅:好久好久没你的消息了,还以为你拾榴连拾到不得空上网。
最近还好吗?

12:20 AM  
Blogger 卡門 said...

一支梅:我没听过油棕可以提炼成柴油。
不过好像有研究提炼成汽车所使用的油。
最近汽油又酿起价,天啊,真叫驾车一族吃不消。

12: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是在报纸上看到油棕可以提炼成油或柴油??
哎呀!我都不知道??所以问下你咯!嘻。。。

10: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