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June 28, 2005

逾期

一 个 人 的 下 午 闷 闷 的
打 开 冰 箱
喝 着 HL 牛 奶
去 它 的, 是 酸 的
看 看 盒 子 上 的 日 期
原 来 逾 期 了

是 不 是 所 有 东 西 都 有expire date
那 我 喜 欢 你 也 会 有 逾 期 日 期 吗?
我 说 我 喜 欢
是 因 为 我 已 无 法 否 认 自 己 真 的 喜 欢 上 你 了

当 你 说 第 9 次 的 “ 我 想 你 ” 后
我 在 金 马 仑 高 原 告 诉 你
我 想 你, 真 的
那 种 强 烈 的 思 念
你 能 体 会 吗?

7 Comments:

Blogger henmaker said...

到底是蝦米狼﹖
竟然讓你連續上金 马 仑 高 原9次﹖﹗

9:52 PM  
Blogger ahsang said...

不论是什么东西,都有期限。期限到了,结果只能是它坏了,要不然就是太久了,连你自己也忘了。。。

11:4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恆:你誤會了,不信你再看多幾次。

阿桑:嗯,很喜歡你所說的“太久了,連自己都忘了”。
人也有期限啊,我們怎會相信愛會有永恆?

10:25 AM  
Blogger freddie said...

虽然很多东西都有期限... 但也有些东西是愈久愈好.酒就是其中之一.

问题就在于如何把那东西变成美酒.

12:28 PM  
Blogger 卡門 said...

freddie:很有深度的一句話
愛情要久,也要看如何保溫,對不?
講起又是,酒不會過期的嗎?

12:38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愛情會逾期
承諾會逾期
想念會逾期
而我在他心中逾期了嗎
我不想去證實

我刻意隱藏心中的感受
就當愛情不曾敲過我的心門
只是夜深人靜時
想念肆無忌憚地湧過來

我突然想起張小嫻所說的
原來愛情是含笑飲砒霜

9:30 AM  
Blogger freddie said...

有的酒是愈久愈醇。。。
也有的酒半年就难喝了。。。

就看你要得是什么酒了。

10: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