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July 03, 2005

隨想

是不是发简讯给你也是一种奢侈?
有时觉得自己好累
因为喜欢你想要改变我自己
只是我不适合
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真的真的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
就只要知道你好不好而已
怎么见到你时
我会害怕得想逃

别人的幸福总是那么的令人期待
我的幸福为何稍纵即逝
就像吹泡泡
吹出来时
那么的充满希望
只是生命却那么短暂

如果我还是放不下
我会慢慢的离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