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July 05, 2005

会过去的

半年过去了,多希望可以有一个空间将时光留住,让我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再度向前去。

如果真有这样的空间,我会在里面停留多久呢?想想也挺恐怖,即使我的时间停留了,外面的世界依然不曾为我停留。当我从停留的空间走出来时,会不会已一夜苍老了呢?

上个月想了很多东西,脑里乱糟糟的。“剪不断,理还乱”,一直都无法将纠缠在一堆的绳索解开。就好像各种颜色的毛绒线掺杂在一起,难以解开,不能回到红色是红色、绿色是绿色、黄色是黄色、蓝色是蓝色.....

也许是和六月谈了很多阿里不搭东西的关系,突然醒觉是时候清醒了,不该在让自己沉溺在悲伤。继续在自己所设的陷井泅泳。

把自己困在悲伤、坏情绪,真的好累。累得不想说话、累得提不起劲、累得只想睡...

很认真的想要放下,不再想他,不要对他好。学习接受人家有,我没有的事物。学习不要羡慕别人的一切。好好的对自己,不乱发自己的脾气、告诉自己不能让自卑不断找上门,不是我不好,我也努力的改变自己,我会的...

1 Comments:

Blogger 浪迹天涯 said...

嗯!要“干吧爹”哦!

12: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