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February 20, 2005

丙的選擇

這是丙的故事

年輕時,我同時對a小姐與b小姐有好感。同一時間愛上兩個女人,卻不知如何選擇,其實是好痛苦的。

有一次機會來了。外面下著大雨,我的車輪竟倒霉的爆胎。剛巧我們三個都在車上,我想這是注定的吧!我心生一計,告訴2個小姐,我下去換胎,你們在車內等。

我就這樣做了一下英雄,冒著大雨換車胎。後來下車的是b小姐,她拿著雨傘為我遮雨。我叫她上車,她堅持不肯。她說,你醬是會生病的。那一刻,我清楚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

共富貴的人太多;能共患難的人真的很難得。然後我們就結婚了。

一場大雨改變一個結果,
每段愛情都會有出口,你說是嗎?

3 Comments:

Blogger ahsang said...

甲乙丙。。。哪个是真实的故事?

7:50 PM  
Blogger 卡門 said...

都是真實的故事
只不過故事的主人翁都是身邊的朋友

9:45 PM  
Blogger henmaker said...

哦﹐謝謝你的分享﹐不錯的故事﹐下次我也來換輪胎如果有機會﹐但可能反效果兩個都不下車。

12: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