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May 07, 2005

放棄

他讓我看前度的照片
他讓我看他的短訊
他說著前度的事情
他一直表示自己的誠意

可是我就是無法感受到他所謂的誠意
我的感覺是那我傳給他的短訊
他會否一樣給別人看

我真的有怪癖
也許只是普通朋友
我的接受度可以很強
但是如果戀愛
我會想很多、很多的細節

然後,我決定放棄了
因為遊走在茅盾之間很難受
你會嘲笑我還沒有嚐試就放棄
但是我就知道真愛是不會有這樣的感覺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