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July 08, 2005

放下

翻箱倒柜、地毯式地搜索
感觉在忙碌与休息的交替间遗失了
我想我不够爱你
就像刘德华与陈慧琳所唱的“我不够爱你”
我不能忘了自己,没办法全心投入
所以会一败涂地

对自己来说是好事
你会笑我爱自己多过爱别人
是的,我无法否认
我可以小心翼翼保护自己吗?

当别人提起你时
我错愕了好一阵子
才陡然想起她们说的是你
我只能随口应上两句
嗯,啊...

我曾经以为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就是最接近你的方式
只是原来靠近你
并非了解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