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August 15, 2005

你那邊幾點

當我踏進機場時,最吸引我的不是壯觀的飛機、不是小巧可愛的巧克力、不是漂亮的空姐,不是英偉的飛機師、不是琳瑯滿目的明牌香水...而是一個個顯示不同國家的圓形時鐘。

每次上msn和在外國讀書的朋友聊天時,很喜歡問“你那邊幾點?”然後我就會想,啊,同一個時段,也許我在上班,而別人則在睡覺。嗯,這是多麼特別的。



在msn看到在外國的他們online時,我就會想,嗯,他們那邊是幾點叻?他們正在做什麼?

其實朋友都曾告訴我時差,但是我也沒有留心記著,所以我記得自己問了他們一次後,就不感再問同一人同一個問題。我在的這邊是9時55分,你那邊叻?

那一個國家是比這里慢24小時的?那麼我從這裡飛去那裡,就可以多過那一天,假裝自己可以重新好好把握那一天,假裝自己有take 2。

2 Comments:

Blogger 浪迹天涯 said...

这里到美国西部,时差是十六个小时,飞到那里(二十二小时)刚好是起飞的时间。

这里到英国,时差是八个小时,飞到那里(十四小时)也刚好是起飞的时间。

这里(新加坡)刚好快二十四小时,每次回来都少了一天。

take 2的你,有空可以找我聊聊天。这是我的msn

:forward2cny@gmail.com

(夷? 这样写满押韵的)

12:47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浪跡天涯:我怕自己一直問你現在幾點
你在做什麼
問到你覺得我煩
結果到最後飛我出局

可能是我太得空
別人太忙了

3: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