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August 02, 2005

8舍萬歲

5月份拍的8舍聚burn成vcd了。那天上kl從杰怡手中接過,就把它丟在車上的locker。今天等function開始前,收拾車內的東西,才發現這片cd。

晚上10時50分開來看,寶玲剪接成每個人對舍友的看法。起初是狂笑,到後來看到以前在宿舍的照片,有一起去jj的、有為4個8月份慶祝生日的、有為宿舍歌唱新秀冠軍和才藝新秀亞軍慶祝的party、在sakae和存建慶祝生日.....就這樣眼淚偷偷從眼角滑出來。

還記得,他們一搬進來時,常被我罵,沒規沒矩。他們很團結,常常在大廳小聲說大聲笑。那時,全班的同學都問我,聽說你們宿舍很熱鬧,每天三更半夜,樓下的mamak都可以聽到你們的聲音。害我丟臉丟到家,還要常常聽樓下宿舍生的complaint。

後來,漸漸的,混得很熟。好多好多細節我都遺忘了,但是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和存建一起背中國歷史、在後巷看裸男、每天看杰怡和存建在床上打gusti、看扁扁和a boy卿卿我我、阿貓每次從阿姨家回來就有好多好料、在803一起看A片、.....

最後一次8舍舍友團聚的畫面不停播放著,回憶裡的8舍在腦中不斷追溯到最初接觸的摸樣。這樣的倒帶,就好像重溫過去的時光。

短短的vcd喚醒我的回憶,長長的路上,有時落寞、有時無助、有時歡樂、所幸有你們陪我一路走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