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January 17, 2005

REPEAT

曾經超喜歡梁靜茹的“為我好”
從早到晚不停repeat
樓下2舍的學姐委婉的在8舍的留言簿上寫著
其實,“beautiful”和“美麗人生”也非常不錯
2舍的好友直接說
不能忍受我再以“為我好”荼毒她的聽覺

試過有一次
一整晚repeat光良的“握你的手”
同房的學妹因喜歡的男生唱那首歌受到萬眾矚目
當然學妹是被征服的其中一個
可是第二天早上,學妹卻…
本來我超愛這首歌的
被你一整晚repeat幾十遍
開始覺得噁心

也曾戀上孫燕姿的“遇見”
上課前,學院的廣播是“遇見”
放學回宿舍,computer同樣repeat“遇見”
去jusco兼職時,cd player reepeat的還是“遇見”
去china press 實習時,recorder的所播的仍是“遇見”

我是那種挺無聊的人
喜歡一句文字
買下整本書
喜歡一首歌
百聽不厭
喜歡戲內一句對白
可以一直按pause
把對白抄下

殊不知這種怪癖
是把自己的快樂建在他人的痛苦身上。

3 Comments:

Blogger henmaker said...

我也是...一首喜歡的歌﹐非要播到它完全進入我的腦袋為止...

9:16 PM  
Blogger 卡門 said...

那……最近一直repeat哪首歌?

12:53 PM  
Blogger henmaker said...

唔...最近啊?之上次peichuin介紹那個corrinne may的歌後我就一直都在聽那首主題曲-Fly away 了

4: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