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觸電(下)

越來越害怕看到車門與門把。
被靜電sos到怕,有解決方法的嗎?
比如說,喝些什麼、吃些什麼、還是看醫生就能解決的?
我有考慮戴手套,但大熱天,戴手套,挺滑稽!

那天我上課時,用tissue扭開門把
講師看到便問:門把很肮嗎?
我說:我害怕sos到。
他一臉不可置信看著我。

最近在office時,我也常用腳代替手開門。
盡量不以手觸到門把,有時用bag扶著開。
前天,媽媽開神桌的燈時因wayar斷了,
突然電光火石地pop一聲,嚇死人!
媽媽被sos到指頭瘀紫。

我那種sos和媽媽那種sos是不一樣的
那種可以提防、避免…
我那種要如何避免呢?我還在想著……

5 Comments:

Blogger ahsang said...

好神奇。。。绑一条铁链在你身上,铁链的另一端着让它接触到地面。这样子静电便会经由铁链传至体面,你就不会再中sot了。呵呵,不用谢~~

11:05 AM  
Blogger 卡門 said...

哪有醬的道理?!
即使有,也太麻煩了吧!
哪娌找一條醬的鐵鏈?

12:03 PM  
Blogger ahsang said...

你知道运载汽油的罗里也是用一条铁链把静电排除,避免里边的汽油因为静电所产生的火花燃烧起来。。。。呵呵呵!!

9:36 PM  
Blogger henmaker said...

你是不是有穿皮革衣物之類的習慣啊﹖據說皮革會產生靜電呢。如果ahsang的說法正確的話﹐那你不是要常常掛着一條鐵鏈﹖

12:11 AM  
Blogger 卡門 said...

都說我沒有皮革的衣物lo
是有道理,不過,哪有可能醬弄的?
我朋友說,要用木梳梳頭髮,
按摩頭皮避免靜電,我試了一個月,
都沒效的

10:1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