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June 16, 2005

當風箏遇上雲

你就像一朵虛無飄渺的雲
我總猜不透你的想法
變幻無測,隨天氣而變
難以捉摸你
有時我以為我們很靠近
下一秒我才發現原來
我們距離好遠好遠
遠到讓我無法看清楚你

多希望自己能像故事中的男主角一樣
牽著一根線綁著你
可以放你去玩
可以拉你回來
只是我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何況是你

我告訴自己松手吧
只是為何我竟眷念那種若近若離的感覺
忘不了你身上的味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