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June 13, 2005

4個男生

這幾天,yw一直跟我說抱歉
其實也不是他錯,只是我讓他誤以為是他錯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生氣還是在意,只是心裡覺得怪怪的

我曾經告訴一個朋友
叫他不能喜歡我。
結果後來,我還是一隻影,
他今天sms告訴我,他戀愛了~
妖怪,竟然向我show off

那天小學同學在friendster看到我
於是乎,我們又恢復了聯絡
其實之前斷斷續續都有聯絡的
只是我家online cut了後,又斷了~
奇怪,我好像對不太熟的朋友(已認識的)
可以談很多事情
他也是第一個登上我的部落客的小學同學

我n年前喜歡的男生call我聊天
我媽一直在旁邊偷聽
怕我喜歡上別人的男友
聊到很愉快
可是耳朵卻燙燙的,好受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