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June 13, 2005

我愛看的書

發現自己有點變態
超喜歡看血腥的書
所以迷深雪迷到如癡如醉
本來不喜歡看翻譯書
但就是因為夠血腥
所以不可自拔

也很喜歡看那種人際關係很複雜的書
所以那些數百頁、有上下集的書
如《大宅門》、《紅樓夢》、《白色巨塔》
我可以一直追一直追
就為了知道故事的情節
看著那些角色詮釋的好壞
看著一個個的計謀、人性的善惡…

那些懸疑推理的書,也是不能錯過的
那種似真似假、以科學置疑迷信、每個都疑是凶手的
嘩,真的是太激刺了

也許因為生活太平淡,所以從書中尋求刺激

也許因為自己不擅處理人際,所以想瞭解一下別人的心態

只是ho,看書我們是以旁觀者的觀點,事實上,我們卻身在巫山不見山。

6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好一句身在巫山不见山。。。

9:4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freddie: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10:54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除了那种“富老豆,穷阿公”之外,我什么都看。

尤其是中国历史,但我偏不喜欢清末民初的年代。特别喜爱战国,汉,三国的书。

英文书都是些科幻小说。。。

12: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ttp://douban.com/about

11:57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某某:豆瓣我去瀏覽過了~
只是還沒加料進去
通常我要摸熟一個網站要用很長的時間
謝謝你的介紹哦~

freddie:原來你不喜歡激勵書~
嘩,還看英文科幻,好強leh~

3:53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工作之后,中文变差了,英文也半桶水... 只好两种都看. (-_-")

2: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