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July 14, 2005

永恒的星星

好久一段时间都没留意天空
不知道月亮是阴晴圆缺
今夜的天空有星星吗

中学有一段时期
朋友常结伴到荒山野岭观星
可是我都不曾参与
当时好羡慕朋友
我妈会说
星星也没看过吗

年纪越大,对于看星星的事
逐渐兴致缺缺
也许从前的渴望被抑制的太久
也许我本来就不是浪漫的人

当朋友说起常开车到处绕绕找观星的好景点
我已失去了那种幻想
年纪轻时,错过的或许是一颗可许愿的流星
年纪渐长时,要追回的不是以前的缺憾
所以,如果你真的爱我
就送我一颗永恒的星星吧

4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你是说钻石吗? (-_-")

11:00 AM  
Blogger 卡門 said...

哇,好聰明!
過了織夢的年代
我開始知道什麼東西可以保值
什麼東西只能欣賞

1:29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diamond is forever..."

11:50 AM  
Blogger 卡門 said...

其實我對鑽石沒什麼研究,也不知道那些多少克拉怎樣計算。
嗯,只是覺得指環上有一顆閃亮的鑽石很漂亮。
罪案越來越猖厥,你說會不會有匪徒看上手指上的鑽戒,而砍了人家的手指?就為了那一顆一丁點大的鑽石。

1: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