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January 18, 2005

變態的書

或許我的潛在意識有點偏邪
所以我喜歡看那種挺變態的書
如深雪的《夜罌異色》
故事中有
同戀者不甘情人喜歡別的男人
而將男人殺死後
再砍斷男人的陽具
認為男人之所以能迷惑女人
不過是多了一個她所沒有的陽具

醫生在荒島上為了苟且偷生
想出吃生人的手
於是島上所有人的左手都被切下來吃
醫生僥倖逃過砍手的一劫
從此島上的人一生下便需砍下左手
避免被嘲笑
後來醫生當然難逃劫數

還有許多怪怪的情節…

最近我又看了翻譯小說
《十面慾望的魔鏡》
其中一個故事《安妮陪我玩》

2個姐妹花是連體嬰
但因父親愛好收藏奇怪的物品
作為展覽作用
於是私心不讓女兒動手術
直到姐妹花長大後
父親飽嚐獸慾後
強迫女兒為娼
機緣巧合姐妹花得知她們可分開
於是在簡陋的用具下
倆人親自切開連著她們的那塊肉
後來姐妹花既貪戀著分開的美好
但卻忘不了連體的遭遇
最終走向不歸路
倆人赤裸身子
用強力膠面對面地粘起來

躺在床上、捲著被單
看著那種緊緊揪著心的故事
讓人透不氣的感覺
是一種享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