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May 08, 2005

方向感

很羡慕有些人可以理所當然的說,我是沒有方向感的人。

通常男生很喜歡沒有方向感的女生,因為可以帶著她走向他的方向。

曾幾何時,我也沒有所謂的方向感。工作久了,開始逼著自己認路。縱然不會,也硬著頭皮-----硬硬闖去。找不到目的地,就一直滿街問人。

有時很怕迷路,所以手機一定要有錢。很怕到週圍都是馬來人、印度人的kpg,怕被人捉去奸,所以一直拼命檢查是否lock了門。很怕到偏僻的地方,又黑漆漆的,很沒有安全感。

可是我都不敢說,怕家人擔心。即使說起,也是輕描淡寫。也許正如永譽所講,我的表達不直接。常常掩飾自己的懦弱,死要臉撐強。

2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if you're logical (most guys are), you will find your direction.

if you are not, try to remember landmarks or buildings or traffic lights or even a tree. you just need to remember the turnings.

1:5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對,所以我常請教他人畫地圖給我。

1: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