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July 22, 2005

冬眠


最近懶懶地
什麼都不想做
看書時
翻了兩三頁
就怎麼也看不下去
每天晚上必追的連續劇
也開始放棄追下去
上網看留言
也懶得回覆
除了工作外
腦中好像擠不出一粒文字
放工回家腦裡就一片空白

在MSN和朋友所談的東西
都是沒有營養價值的
來來去去不是最近怎樣
就是工作怎樣
再來就互吐苦水
其實我也厭倦這樣的談話方式
談政治,他們都在國外
哪裡懂本地發生什麼事
難道我一個人自言自語嗎
談另一半,別人也不多說
我又沒有,有什麼好說
談娛樂,我也沒興趣
談??
唉,算了,還是暫時不上MSN好了
我又想掉入冬眠期了

4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该充充电了。。。

12:57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對啊,所以下個星期約了以前學院的朋友一起上雲頂。
雖然朋友大部份可以合法進賭場,但我還是不合法。我確定我的樣子可以瞒天過海,但是我怕會震手震腳,露出馬腳。
就算進去了,也只是看看,才不敢賭呢!

再下下個星期,就去sarawak。可以坐飛機哦,是第一次野~
期待……

freddie:今年有出國大計嗎?

1:59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五月才从曼谷回来啦...等明年吧.

6:56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哦,原来你每年计划出国一次。
嗯,我老板那天跟我说,要出国要趁年轻,不然结婚后,被工作缠身、孩子的教育费绑着...结果旅行都被搁置了。
所以,明年开始,计划出国。第一站是上海。

10:5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