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July 25, 2005

拉菲达上身

那天我主持巫统妇女执委会议后,在记者会上声泪俱下的澄清我和老马的关系是女儿和爸爸。女儿从来不会反爸爸,我还读出我写给老马的信。在加上我手拿可兰经,这场戏简直是天衣无缝的。

早知道老泪纵横可以登上所有大报章,我就七早八早就哭了。哪里知道大家在事后竟然说我老猫烧须、有的又拿我和菲律宾的总统歌丽亚相比、有的还笑我上演古代女人的一哭二闹三上吊、有的还质疑那本可兰经是不是空的。有头发谁想做秃头?

那本可兰经当然是假的,我做了这么多腐败舞弊的事,哪里敢乱来。虽然我有名叫铁娘子,但是我也怕天谴的。都是老马,分明想陷我不义,让我临老过不到世。想当初我和他本来是一对合作无间的伙伴,他老马一说要下台,我拉姐第一个扑上去挽留他,算是给足面子。

现在他赚够了,可以安享晚年了,他不知是太得空,还是要证明他仍有一定的势力,抑或眼红我赚得越来越多。他要我公开AP的名单,这哪里还得了,我在分AP时中饱私囊这么多,哪里可以公布?

还有这个伯拉,一上台就肃贪肃贪...烦死人了!都怪老马挑起这么重要的话题,举国人民不断针对这件事质问我。我还以为首相叫我只要跟老马解释,是要帮我解围,维护我,以巩固他在巫统的势力。哪里知道伯拉也是笑里藏刀,喜欢背后插人一刀,在我出国旅游时,援用首相署的名义,公布AP的名单。

等我回来时,米已成炊,害我那天在巫统大会上猛被党员嘘。不过不要紧,反正现在的我也算累积了不少民脂民膏,即使被轰下,我还可以用上好几世。

如果伯拉叫我下台,我一定要问他,你会不会的,人家三美兄管理的工程组也有许许多多舞弊事件被爆出。随手捻来就有高架天桥塌下、班兰医院生霉菌、大道龟裂等。这么多的问题缠身都可以保住乌纱,做么我不可以?

三美可以说只要一天印度人需要他,他都不会自动请辞。我拉姐也可以说马来妇女需要我,你吹吗?如果妇女组有人要反我,我就向马华妇女组主席黄燕燕取经。问她怎样干净利落除掉陈仪乔。这个黄燕燕果然有两三手的,不用亲自出手,来一个借刀杀人,就轻易干掉对手。

哈哈,保住乌纱,“使么惊”!

1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哈哈哈!!真的要拍手叫好!!

6: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