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July 24, 2005

此情不渝


當我打開手機短訊時
“此情不渝”的字再我眼中窜了出來
在這個戀愛速食的時代
這四個字是多麼的令人啼笑皆非啊

**************

當我第一次聽他說
一輩子愛妳時
我感動的流下眼淚
倒在他的懷裡
我以為這就是我們的一生一世
直到有一天
他告訴我
他要結婚了
新娘是已懷孕的學妹

**************

第二次,當他說
只想和妳一起手天長地久時
我已忘了第一次的疼痛
以為上一次的受傷
就是為了成就這此次圓滿
殊不知好景還是不常在
他在手機中傳來的愛的宣言
對象也並非只有我一個

**************

你說這次我該相信你的
此情不渝
當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一次又一次的投入
他們到最後都告訴我
我是那麼的愚昧無知
是不是所有的愛談到永遠時都這麼的沉重

**************

是不是所有戀愛開始時
彼此都像灰姑娘的2個姐姐
不斷削足適履
以為將就一下
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你說為了我
什麼事情都願意改變、願意去做
除了不能摘下天上的星星月亮給我
你說為了我
要學基本的華語
有一天一定要用華語的文字讓我感動
你說為了我
願意聽你聽不懂的華語歌
你說為了我
會戒煙、戒酒
你說為了我
願意放棄夜生活
清晨陪我看日出
為了我、為了我……
你可曾問我喜不喜歡這些你所謂的“為了我”

**************

你永遠不知道
因為害怕永遠
有了期待又失望
所以我只想好好享受現在
我就知道有一天
總有一天
此情會不再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可不能因为有过几次不愉快的经验而放弃尝试!!

6:5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我就曾经看过一个朋友越战越勇。
我呢,却常因为以往的不愉快,而犹豫不前。

10: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