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我和motor有个约会

我用motor载小表弟去店子买东西,他说,你会不会驾motor,你不要弄跌我啊!我都不知是好气还是好笑。

我不谙骑motor,虽然有考获license。说起motor驾照,还有一件很糗的事。第一次考motor时,我失败了,motor才上小桥就掉了下来。一回到家后,我就哭丧着脸说不要考了。

那时,被妈妈骂的狗血淋头,因为当初不给我考,我却坚持要考。我以为,考了motor,就能像朋友酱骑motor去上学,好威风。重点是,我家没有motor。那架motor自从哥哥骑走上kl后,就一去不回,因为被坏人偷走了。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朋友骑motor载我时,刚刚过完一段桥,就这样跌了下来。骑motor的人没事;坐在后座的我却伤痕累累。所幸没有掉进河内,不然就不堪设想了。第二天,还要跛着跛着上台表演。

我常羡慕那些骑motor很行的朋友,感觉上很“有型”。朋友在kl用motor载我时,我既害怕又期待。那种在公路上奔驰的快感,叫人难忘。实习时,一个摄影记者载我去采访,但是那种感觉却不敢恭维。整个过程,我的双脚不停的颤抖。

我从来不敢在新村骑motor,在我家附近还好,至少道路宽宽,没有高高低低。以前我的表姐常笑我,驾车好像牛酱;骑motor却鸡手鸭脚。

没关系,我是这样安慰自己,我命中注定驾车,富贵命。骑motor不适合我的,哈,你吹我不涨啊!

1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好多年没骑摩多了。。。很想借一辆来玩玩。

2: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