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我真的不是自闭,可是为什么...

我懦弱得可以。当一个人风光得意时,其实真的没什么了不起,了不起的是,那些懂得在挫折中,仍然保持一贯姿态默默耕耘的人。而我,遇到挫折却垂头丧气,宛如丧家之犬。

那天,w说,你就让她吧~反正你大过她。我突然很激动的说,我明明就小她。他说,可是你资历深啊!套用dede说的,我不是老,而是出道早。有些事,不是让不让的问题,让也有限度的。

我曾说过“剛認識我的人,覺得我很靜”,那天就有一个人说我很静,一看就知道是职场新手。呵,我说,言多必失。我就是我啊,为什么我这边厢叫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那边厢又渴望从别人口中了解自己。



我看了ket的"星星"后,突然很感触,不偏不倚,就在我无助、失落的时候,一针见血的点中那个point。也许我早该相信,越做记者,就越想摆脱它,可是我却不想放下文字的工作。

原来,除了文字以外,还必须面对许许多多人、事。我不是自闭,可是为什么人际却一塌糊涂?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不是让不让的问题,让也有限度的"

強烈支持你論點!
你試試照w臉上摑一巴掌然後要他讓讓試試看
不然狠狠往他要害踢一腳然後要他讓讓試試看

2:31 PM  
Blogger 卡門 said...

耶穌:你是來讓我高興的嗎?
看了你的留言,讓我會心一笑,不斷地在傻笑。
謝謝你來過~

3: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