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我們還來得及說再見

ling傳來的短訊
星辰月夜
白色的小鳥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離巢了
沒想到我還要面臨多一次灰色的離別
雖然我多麼想把自己置身彩色的事外
但卻做不到


離別是灰色的嗎?
至少我們還來得及說再見
離別是沈重的嗎?
我們最後一次的舍聚是笑著分手啊

對於離別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只是那天哥哥來kl載我
我將大包小包丟上車
過大道收費站後
我回頭看了一眼
那一刻,
我知道自己將被這座美麗城市遺忘
我匆促的決定回家
來不及向朋友說再見
是我的遺憾
然而有誰再乎我的再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