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聖誕襪的由來

june當聖誕老人,create了一個比賽。雖然我的idea很差,沒有獎拿也罷,重要的是要support一下june的比賽。

我從來不知道冬天的景色有多迷人
也從來未感受過白色聖誕的氣氛
當大家在同歡共慶聖誕節
我習慣性的把自己裹在被單裡
看著一本本別人的精彩

12月是雨水的季節
我的腳會開始龜裂
睡覺時腳底會冰得像是在冰箱急凍
你說你住的城市飄起了雪
你說思念讓你有了溫度
而我在另一端
想像自己冰冷的腳
窩進你暖暖的肚皮

我摀著直打噴涕的鼻子
打開你空運來的包裹
是一雙紅紅的長襪

卡片上寫著
分開後的12月真冷
我來不及給你溫暖
只能快遞我的祝福
如果我是一雙襪子
將永遠為你的腳丫取暖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
我掛起新的紅色襪子在房門
等著你回來
就只有你知道
那是屬於我們的溫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