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单身

爸说:叫妈妈教你两招,你再酱下去,真的不行。
妈说:不结婚很可怜的,老了没人照顾,没人送终,还要被人笑老姑婆,心理变态。
哥说:尼啊,快点减肥,不然没人要了。
表姐说:那个某某几岁,你要认识吗?
表哥说:天天呆在家,等鬼来认识你啊!
阿姨说:你有男友了吗?
ky说:小心苏州过后没艇搭。
ly说:别酱挑了。
sx说:怎样,有新对象吗?
sp说:有就带出来,不要收收着

唉,我真的好懊恼,
大家为何就是喜欢问我这类的问题,
是不是没有男朋友很奇怪?
菌说,只要自己满意就好了,
别人的好奇心,就别管那么多。

“皇帝不急,太监急”
真的不急吗?
好啦,我承认有时会很着急
比如看到
朋友很甜的接night call
朋友谈起另一半时藏不住的笑意
朋友都成双成对拍拖
朋友都在谈论自己的男女友

直到有一次
我偶然采访一个人
她说
曾经以为这段爱情会有结果
后来还是错过了
开始相信
有些事,要来的,
始终会来
要走的
却怎么也留不住

很简单的道理
我猛然当头棒喝
也许是很消极的想法

我曾强求过的
最后都不欢而散
也曾痴痴的守候
还是无法革命成功

爱情对我来说
就像是仰望天空
那么的近
伸手触摸
却遥不可及

4 Comments: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爱情最喜欢在你不注意的时候静悄悄地到来..

呵呵

6:42 PM  
Blogger 卡門 said...

你的经验之谈?

8:09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嗯 =>

12:11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还年轻啦。。。 我的情况应该比你更凄惨叻!!

呵呵~~

4: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