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我的怪僻

友人菌被朋友点名写自己的怪僻,她后来点我写。我以为她叫我写她的怪僻,写了一堆,才知道自己摆乌龙。好吧,我就想想自己的怪僻。其实我有太多古灵精怪的癖好,不过,写5个就好了。

1。吃蛋不吃蛋黄
×不管是水煮蛋、茶叶蛋、卤蛋、煎蛋,凡蛋黄都不吃。小时候,我在阿姨店帮忙捧面,吃蛋时,外公会帮我吃蛋黄。和家人吃饭,哥哥会帮我吃蛋黄。长大后,再也没人帮我吃蛋黄。

2。睡觉一定要有枕头盖头
×即使出去外面过夜,也坚持要有属于自己味道的东西盖头,如毛巾、冷衣。感觉上没有盖着眼睛很亮睡不着。在外面盖是因为想到还有自己味道的东西闻,睡得较有安全感。

3。吃菜只吃茎
×在家只挑茎吃,还好有哥哥和爸爸喜欢吃叶子,所以我家人和我是互补,各得其所。在外面吃饭就不敢挑,不礼貌的关系吧!

4。喜欢和小孩比大
×和小孩打赌输了后,会赖猫说,你是阿姐还是我是阿姐。看着表姐的孩子比我高,我会说,健华你不要越来越高。他说,我大了麻。我会更大声说,我永远比你大。周假时,表姐带孩子回家,我打电话叫他们过来,他们说妈妈不肯,我会大妈妈出来说,跟你妈妈讲,姑姑比她大,姑姑要你们过来。

5。不大喜欢跟人家握手
每次和别人握手后,都会想,天啊,这个人的手握了这么多人,有点。。。所以一般上握完手,会去洗手。

well,这个游戏是写完了要点5个朋友也写自己的怪癖。我就点永誉、六月、a ket、思韵,想不到谁会应酬我。拜托被我点到的人,就给一点脸,也写自己5个怪僻。谢谢.....

2 Comments:

Blogger 卡門 said...

朋友永譽的怪癖

1.吃nasi lemak不吃花生 總覺得花生根nasi lemak不能混在一起,因為味道很怪。所以每次點nasi lemak的時候,總會跟老闆說:"bos, kacang tak mau"。

2.不能忍受異味 我自認有一點點潔癖,所以只要身旁的人有異味,我一定會閃,不然就是掩鼻子,因為真的很難受。當然,我也會要求自己,如果發現自己有異味,一定會想盡辦法掩飾。

3.一定不會讓肚子餓 再怎麼忙,只要肚子在呻吟,一定會順從,先找東西吃在打算。除非有很重要的事情,不然一定不會餓肚子。

4.不能忍受穿著不好看的人 第一印象很重要,當看到穿著很爛的人一定會扣分。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不會穿著的人,一定會在心裡說:"醜死了!"

5.準時 跟人家約好了,一定會準時出現,而且在之前一定會坐立不安,深怕遲到。當然,如果對方遲到,他就完了!

3:12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ho ho ho... you need to find a boyfriend who loves egg yolk.

11: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