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缺憾

此次去吉隆坡有太多的缺憾
没有看电影
是我喜欢的鬼片“怪物”
喜欢舒琪,因为她是性感尤物
一出场,就是很惊艳
总觉得她像一只慵懒的小猫

不够时间逛书展
我喜欢呆在书店久久
翻翻看书本的内容
可是,因一些缘故
我就是没办法呆的在书展久久看书

时间的关系
错过了和中小学的同学碰面
当然也错过了见她另一半的机会

买不到陈绮真的cd
去speedy时,没看到
去time square也不知道cd店在那里

没买鞋子、没买手提袋
没有太多的时间逛街
不喜欢匆匆的感觉
匆匆的缘故
闲逛的雅兴都没有了

没去找我的好朋友
当然也没去到我们的老地方

太多太多的缺憾
虽然没有满载而归
但是心情还是愉快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