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November 14, 2005

a~famosa


晒了一整天的太阳
双手热热的
脸颊红红的
很喜欢被太阳晒的感觉
暖烘烘的
我和kl工作回来休假的表姐
表姐的三个宝贝浩浩荡荡乘我的“英雄”出发
原本是约了静薇,
后来还约了中学的同学
可是大家都在忙大学考试
好像没什么人的时间可以配合我的休假
大家都在周六周日休息
我最讨厌就是周末出门
皮肤晒得古铜色
有很大的满足感
不会游泳的关系
喝了好多的水
好久好久没这么relax了
虽然没有朋友一起玩
但是和小孩子玩
也一样好玩
这次去a~famosa
和第一次去有很大的差别
第一次去应该有7、8年前吧
现在有公寓、射箭、骑马、牛仔城、safari....
遗憾的是,我没去牛仔城
朋友说,牛仔城是晚上才有表演的
希望有一天,有朋友约我去看牛仔表演
最好是不需我驾车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