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November 18, 2005

完结篇

好久好久都没你的消息
我以为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未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听到了吗?
说抱歉,也许不仅需要勇气
还要的是及时,不是吗?
那天,我看着你倒在血泊中
我的心就如一个漏斗
一点一滴的漏失
而我的心
仿佛缺了一个口
无论眼泪怎么掉下来
都无法填补这个缺口
这些年来
我仍无法释怀
我一直记得这一天
记得你手中紧握的信笺
还有可爱的圣诞老人挂饰
泪水糊了信笺
“对不起”
却是那么的显眼
如果可以重来
结局也许不一样
因为没有如果
而我只能沉溺其中
后来,朋友说
“往者不可追,来者犹可谏”
谢谢你,让我懂得珍惜友情

圣诞节除了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
也是情人甜蜜的日子
当然,每个佳节
也是互相谅解、互相道歉的日子
有些话你不曾说出
趁着美好的佳节
向你爱的人、你关心的人、你在意的人
说声“我爱你”、“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