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不胡思乱想

我没耐心,当然也欠缺毅力。
直到现在,仍坚持学瑜伽,因为每一个动作,都需要专注力与耐力去坚持。
当很专注做着一件事,就不会胡思乱想
我享受孤独,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但有时,也很怕一个人的感觉
当想太多,将事情复杂化后
会茫然失措
练完了瑜伽,全身酸痛得无法动弹,轻轻的呵欠,肋骨轻轻抖动,仿佛要撕裂了肌肉。
我将冷气关了,调低车窗,让徐徐的冷风吹拂我的脸。
冷风随着速度表的飙升,飕飕的飘进车里,我的脸有点刺痛麻痹。
9时30分,街道冷冷清清,我喜欢在车子稀少的大路超速驾驶。
我常在车上歇斯底里的哭
也许路上的人会以为遇上疯子
超速驾驶也需要专注力
专注多一点,想像少一点
也许情绪也容易掌控
如果情绪是方向盘
任我们摆左转右
悲伤这词汇显然是多余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