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March 04, 2005

西米撈

讓我感動多一分鐘,晒命一下,好嗎?我要告訴你一個關於“西米撈”的故事。
在學院唸書的時候,我、lk、pc、yx、wy時常到“記得食”吃西米撈。是誰先提議去的,我已不記得了。
那邊的消費頗貴,每次東西一吃完後,那些服務生就好像迫不及待以那殺人的眼光趕我們走。可是每次我們都 意猶未盡,然後就有2nd round。 每次都要等到晚上11時,才能出發,那時的我,在jj做part time到10時30分,搭bas回到宿舍、沖涼了, 就浩浩蕩蕩的出發。

畢業後,多次上去kl,但從來沒有去“記得食”。我從來都不知道,“記得食”會變成“記得我”、記得我們的故事、記得我們的話、記得我們在學院唸書的日子……

那天,叫lk猜我想吃的東西時,她說,西米撈。(我當時不確定她懂,因為以前她迷迷糊糊地被我們強拉出來, 她在減肥當中,在我們熱情的叫她後,還是出來參與。)我心中給她60%猜中率。

第二天,我上msn叫wy猜,她也說,西米撈(我以為瑋怡會要我“開古”,因為她每次不入狀況,每次我們八卦 時,她都會慢半拍的問,你們講誰。)不過,我還是給她70%猜中率。

我急急地通過msn問pc和yx,呵呵,她們同樣不約而同地說,“西米撈”。(我絕對投100%給yx的,因為我知 道,她一定記得。)(至於pc,我對她的猜中率,信心很低一下,她知道後,不懂會不會k我。)

結果5個人就這樣通過距離的考驗。會一直持續下去嗎?我也不確定,但我一直小心翼翼重復溫習著這 些難得的片段。

cheer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