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March 03, 2005

上kl的第一天

第一站:secret recipies的mango cake,本來想吃我的favor---chocolate banana的。
第二站:“歡喜地”香港餐廳,艇仔粥┼鴛鴦。
第三站:電話飯店,就是吃自助火鍋。
第四站:“記得食”的芒果西米露。

朋友都被我的食量嚇到。難得一次上kl,當然要一次過吃完自己喜歡的食物。實在太過癮!

那天我在吃火鍋時,我跟朋友lk說,等下我一定要去吃一樣東西,猜是什麼。她說,是“記得食”嗎?好朋友就是不用畫公仔畫出墙,也能明白彼此的心意。

2 Comments:

Blogger ahsang said...

呵呵,一天就吃那么多东西啊,syok!!

9:54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果然是同道中人,cheers!

10: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