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May 22, 2005

瘋言(10)

我知道有相聚就有離散
也知道終有一天你會離開
可是為什麼每次先離開、放下的都不是我

我知道我們曾有許多美好的時光
也知道這些日子是回不過去的
可是為何你能如此輕易找到另一班朋友參與你的新生活
而我卻苦苦在回憶中沉澱了

也許我不應執著下去的
反正都回不去,也求不來
只是為何在你轉身後
我的心會痛
眼眶會酸得想掉淚

2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人总是要为自己而活的。当你一百巴仙投入另一个人的生活里,你就会失去自我。

12:07 PM  
Blogger 卡門 said...

為自己而活,我常這樣跟自己講,只是這一條路有點孤單…

2: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