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aturday, May 14, 2005

瘋言(7)

昨天一個變態佬用private number call我
還用廣東話說
你還不快點出來
我就是要跟你做※的人
你還不快點出來給我※

當時我在採訪
突然反應不過來
愣了一下
快快蓋掉電話
後來越想越怕
想著想著…
後悔沒有罵回他

想當初我每次教學妹怎樣對付變態佬
還試過開“大悲咒”給他醒悟一下
也試過亂亂罵他
種種的方法
自己遇上時
卻什麼都派不上用場

凌晨剛要入睡時
那個拖車的硬硬吵醒我去拍bmw
其實只是很小的車禍
他卻一直吵一直吵…
無奈之下,只好隨便換了件衣出去拍一下
害我幾乎半晚是失眠的
想找朋友聊天
那個死maxis台又太hotline
一直send不進
只好干瞪天花板

5 Comments: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要小心eh...

你又常常去很多地方的...(工作)

一定要好好保重eh!!!!

就象天涯兄说的...出门真的得报备家人或朋友...

11:21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報備也沒用,遇事後才來發覺已是太遲了…

11:43 AM  
Blogger 浪迹天涯 said...

這裡什麽是“大悲咒”?

是佛經呢?
還是另有所指?

2:10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對對對,就是佛經囉!
是不是很好笑

3: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