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May 12, 2005

工作一週年紀念

再多三天,我就工作滿1年了
從起初的不適應
到今天的採訪順利
從陌生到熟悉
與通訊員打成一片
與路人甲乙丙丁有了聯系
一切一切都是要時間累積

我並沒有高超的交際手腕
也不敢亂亂稱呼人家帥哥前後
也不會甜言蜜語
有的只是誠摯的心
真心曾經放錯對象
也受了不少挫折
也被人當街奚落
被同行的記者背葛

然後我漸漸明了
所謂的是非黑白
並不需要張揚出來
只要自己懂就可以了
被人誤會也沒關係
只要懂我的人懂我就可以了

我也不知這樣的生存方式
對不對,好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