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Friday, May 13, 2005

生活=沉重??

是盲腸?
是卵巢太窄發炎?
是???

“不要去金馬侖了,拿那筆錢去看專科吧!”
“不要!”
“哪裡痛?”
“你不要理我,關燈給我睡覺。”
“是怎樣的痛?”
“不就是很痛,哪有分什麼痛。”
“是絞痛?是抽痛?”
“總之就是很痛。”
“那你晚上要是真的很痛,要喊我們,不要死忍啊!”

我常肚子痛,不是胃痛、就是經痛
再不然就不知是左邊痛,還是右邊痛
其實我也很懊惱的
反正就是兩天一小痛
三天一大痛
你叫我花一筆相當可觀的數目去看專科
說真的,我真的不捨得
幾百塊,換來就是兩三包藥
也許你會說,啊嘛,再多的錢沒有命享受也是枉然
可是你明白嗎?辛辛苦若存來的錢拿來醫病,真的很鬼心疼

即將來的七月我又要大破產
車險、roadtax、儲蓄保險、換車子的輪胎…
真的是一筆可觀的數目
到時我都不懂哪裡生錢出來付這些費用
你以為我不想有靠山嗎?
而是我的老豆不要給我靠
他一定會說,沒錢又要學人駕車的
唉…

1 Comments:

Blogger 浪迹天涯 said...

要好好照顧生体哦。

2: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