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uesday, May 17, 2005

騷擾電話的下文

又是採訪的時候,private number又來了。
有一點點hip一下,心想:不是又來變態電話吧!
“喂”
“…”
“喂”
“我是**,……”
馬上鬆了一口氣,
然後我濳意識裡覺得不懂是不是這個人上次打電話作弄我。
我懷疑是他,有兩個原因
一,好衰不衰他在非常期間用private number
二,他也在非常期間問我會不會說廣東話
我想真的是我想太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