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Thursday, May 19, 2005

廢話連篇系列(四)

我從很久以前,應該是form 5 畢業後
就曾很想為那些逝世的人唸經,超渡他們
那天,我去參加衛塞節的花車遊行時
我就跟我表妹提起這件事
她說,做麼你會有這樣的想法的?
我說,沒有啊,
每次看到那些穿上黑袍為死者誦經的佛教友好莊嚴哦,也很偉大
所以就想這樣囉,可是迄今還沒有付諸行動。

2 Comments:

Blogger 江边鸟 said...

助念是一種很大的功德哦!不妨付諸於行動吧!難得吸血的蚊子也有此善心.

2:38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江邊鳥:我ho,可不吸人血的咧!我是充滿愛心的蚊子。
不要你的血,只要在你的耳朵嗡嗡作聲,慢慢折磨你~
哈哈~
嗯,現在應該是從入會著手吧!

12: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