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Sunday, May 22, 2005

瘋言(11)

一位小學同學cw曾經跟我說
那些沒有戀愛的朋友
動不動就會sms你、問候一下你
有時還會主動關心你
後來,他們戀愛後
別說sms你,即使你sms他/她
他們也不會再回你
cw說,也許戀愛就是一切
在他們找不到伴侶,寂寞時,就會想起隨便找人來打發時間
當找到伴侶後,談心的對象自然也會變

3 Comments:

Blogger freddie said...

一个人身边的朋友会随着环境和年龄而改变.
你也该努力了!

1:36 PM  
Blogger 卡門 said...

freddie:看來瞭解我的人,都是讀我的文字的人。感覺上你捉到了我所要講的…謝謝你,很感動!
是的,我也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2:34 PM  
Blogger freddie said...

ahem...过来人嘛...

4: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