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May 09, 2005

瘋言(4)

肩上的重擔
臉上的面具
都無法卸下

在社會的大染缸下
倦容時而浮現
也許
被輾過的不只這些
是失去鬥志的心
掙扎過、徬徨著
也曾逃避
仍無法勇敢面對
這樣懦弱的自己

他說,
這麼快對世界心灰意冷
餘下的人生該怎麼辦
對囉,該怎麼辦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我必須承認
自己沒有權利任性

不能沒有工作
不能被人看不起
不能被社會打敗

你看到我又跌又站
也許連自己都不知道當中得到些什麼
但總好過跌倒了
卻不願爬起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网站!!

11:18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榮:我看不到有什麼東西呢!

10: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