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我不是大人物,也許沒有別人想要的精彩、也許沒有驚天動地、沒有淒涼賺人熱淚的故事…不管是路過的、常客、朋友…歡迎進來。套用楊嘉賢的一句,“真實就是感動”。

Monday, May 09, 2005

瘋言(6)

昨天我發現事情是醬的
他是我同事的朋友的朋友
然後我才知道
他以同樣的方式與我同事說話
我的同事結果也很迷惘
我們是吃飯時談起才知道的
反正有很多共同點
不懂是不是打好在手機
再forward給一堆無知女生
而我是其中一名

我就知道,像我這樣的人
哪會遇到這麼大的kap na隨街跳的事
他叫我同事留意她身邊的朋友
因為他們有共同的朋友(男的)
嚇到我的同事以為她的朋友喜歡她
可是我沒有把他的事一五一十說出來
因為同一間office的人被同一個人玩弄
實在太糗了~真的是冤孽…
還好我沒有一頭栽進去
可是心底有一點點難受
天啊,果然很倒霉!
你一定在掩嘴偷笑
嘉雯,你天天醬拽,
哇哈哈哈哈…也有折堕的一天

4 Comments: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希望你写出来以后心会舒服多了!!!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克服这些阴霾的!!=)

12:0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看了大家的留言後,心情好像輕鬆了不少。

1:51 PM  
Blogger 浪迹天涯 said...

嘉雯-觉得你蛮平易近人。:)
但要小心提防,甜言蜜语哦。
好女孩,祝你早日找到你忠实的伴侣。

3:08 PM  
Blogger 浪迹天涯 said...

对了,看了你之前的post

要记得买防狼器!去那里最好通知家里人。

3: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